Friday, May 24, 2013

2013年5月24日

家,是一个充满诱惑的休息站~
自小学到中学,我每天都喜欢玩~
放学回家,先玩游戏再说~
到了今天我才发现,当时我是个游戏迷~

考试时,多次都是临时抱佛脚~
缺了长时间的复习,成绩当然也不怎么样~
终于有一天,听到父母的叹息,我才明白什么叫心痛~
很痛,痛了好久,终于我被痛醒了~

昨天回到家,有让我放下包袱的感觉~
也许一个在外面的生活有些忙碌~
在家有时会手痒的玩玩游戏~
也许是身体本身的记忆吧?

从新检讨自己时,才懂得身上的‘毒瘾’~
看戏、游戏、网上聊天对我都是‘毒药’~
我承认,凡是好玩的,我都很容易‘上瘾’~
以前的我或许没什么目标之类的,所以变成了‘瘾君子’~

高兴的是现在我比较了解自己了~
不幸的是还有些坏习惯,残留在身体~
目前的目标是改掉这些缺点~
当然希望的是自己将来是个脱胎换骨的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