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2013年5月18日

面子书上~
我有很多开始陌生的朋友~

也许是大家各走各路了~
也许大家再也没什么共同话题了~
也许是长大后,大家渐渐地害羞了~
也许大家不再是我认识的人了~

本人有一点坏习惯~
处处似乎太过为人着想~
有了另一半的或是有了死党的~
我都不想介入他们的世界,宁愿藏于角落~

渐渐地失去了联络~
只有通过面子书上大约了解近况~
按了信息的按钮,但又不懂说什么~
矛盾之下,我放弃了因为我不懂社交吧~

昨晚很高兴地多年不见的朋友还记得我~
我还记得是一位做事很认真的朋友~
缺点就是太过认真但我不讨厌~
因为这个态度很像以前的我~

聊了几句,他也累了~
话题结束前就提起‘联络’的事~
他很怀念以前的朋友,所以也联络了我~
回应了一句‘加油’之后,我也写了这篇文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