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带刺的回复(论坛)

昨天上了个论坛,发现有一位“小朋友”说话很带刺~
他曾经顶撞过我~也顶撞过不少人了~
也许大家认为他目前是SPM生而已~就没什么理他~
我是说大学的一切会比STPM难些~
他就反驳说其实大学第一年时所学的已经在STPM学过了~
而且经常说他有哥哥姐姐在国外读书喔~
其实我所指的不是读书而已~大学生活对我而言是独立的开始~
大学里的小社会~朋友~时间分配~活动~自制能力~
这一切都是考验~不像STPM的一年半~

不过我所生气的是昨天在论坛回了一句话~
有人想要进修Form 5但他目前只有Form 3水准而已~
而且不懂哪里可以读~
换句话说停学了但是想读回书~
不错嘛~想读书是件好事~
不过这时“小朋友”就直接说:
“如果你只读到Form 3我不认为你能考SPM”之类的话~
帮忙或鼓励的话都没有还泼冷水~
唉~如果真的遇到本人~我根本不想和他交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